<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84班第二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39    点击次数:

汉师184班第二次团辅开始啦!!!

时间:10149:451045

地点:文理学院南山校区情人坡

Step1击鼓传花:同学们先围成一个圈子,当歌声想起时,道具就开始传,当歌停时,道具到谁手,谁就是”幸运者”, 就要表演节目。表演后,花就从这个”幸运者”开始传,节目依此进行。

Step2丢手绢:同学们们围成一圈蹲下 ,其中一个同学站起来,拿着手绢,开始在同学们身后,绕外圈走。蹲着的同学开始唱歌“丢,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 歌曲结束之前丢手绢的小朋友必须把手绢放在某同学的身后,然后快速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被选中同学必须第一时间发现手绢在他后面,拿起手绢追上丢手绢的同学,算是胜利,否则就是失败,需要表演一个节目。

Step3全班同学合唱歌曲。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