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类181班第二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44    点击次数:

中文181班的团体辅导于1017日晚上6: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206举行。在心理委员郑晶晶的主持和团支书汪心怡的辅助下满完成了第二次团体辅导。

活动一:导入“旅行”主题。请同学们自由畅谈国庆假期去过的旅游景点或者谈谈曾经去过的有意思的地方,与同学们分享假期趣味小故事,活跃气氛,使同学们进去团辅的状态。

活动二:猜歌填词PPT上播放歌曲,同学们仔细聆听,然后由同学们举手回答歌名并且填好横线上缺少的歌词,要求注意力集中,歌词与歌名准确无误。

活动三:数字游戏。同学们都坐在一起,由第一个同学喊数字,接下去的同学依次接力。凡是带有数字“7”7的倍数的数字都不能喊,只需要拍手代替。错喊或反应慢的同学要上台表演才艺或者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旅游胜地,同时又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家彼此了解,相互熟知,情谊更加深厚了。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