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文182班第三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9:20    点击次数:

1030日下午16时,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类182班第三次团辅活动于南山12209教室举行,同学们如数到场。

此次团辅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宋紫霞主持,在团支书李雨航的协作下圆满完成。

Part1  畅谈旅行主题

请同学自由畅谈去过的旅游景点或有意义的地方,与同学们分享趣味小故事,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同学们慢慢进入了团辅的状态。

Part2  数字脑筋急转弯

被抽中学号的同学选择一个数字,由主持人提出该数字对应的题目,同学回答对应的数字脑筋急转弯题目。同学们纷纷脑洞大开,增加了对游戏的热情,趣味性逐渐提高。

Part3  大合唱

在融洽的氛围中,全班同学一起合唱,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团辅活动结束了。

通过这次的团辅活动,同学们在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又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热爱,期待下一次团辅更精彩。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