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81班第三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9:29    点击次数:

汉师181班的第三次团体辅导活动于1029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202教室举行。

活动一:击鼓传花

通过两只可爱的小黄鸭来开展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需按响手中的小黄鸭才能顺利传到下一位同学的手中。在音乐暂停的时候,传到的同学需要接受相应的惩罚。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现场气氛逐渐活跃了起来。

活动二:惩罚环节

(环节一)我是淑女:顶着三本书,自信地走一圈,书本不掉落才算通过,开始了超模style

(环节二)模仿秀:试着模仿水冰月的标志性动作,并配上音效,开始你的show time

(环节三)高歌一曲:寻找一位较亲近的朋友十指相扣,高歌《老鼠爱大米》的经典片段,通过这个环节,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进一步加深。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团辅活动的到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