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84班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50    点击次数:

 

汉师184班团辅活动于911日下午16:45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207教室举行。全体同学到场。在胡伊蕾同学的主持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第一次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妥善管理时间。由于正值新学期初,面对新的学习课程与学业任务,同学们难免陷入迷茫与压力之中。基于此,本次活动以共同探讨、ppt展示、归纳总结的形式展开。

 

 

在一片探讨声中,我们发现,“如何妥善地管理时间”“如何平衡学业任务与兴趣爱好”等确实成为了同学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通过介绍“SMART”等原则、提醒细节问题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本次团辅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供稿 | 汉师184班 胡伊蕾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