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语言185的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1:09    点击次数:

 

汉语言185的团体辅导于917日上午105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209举行。全体同学到场。在心理委员郑晶晶的主持和团支书汪心怡的辅助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一:欢迎新同学

本学期汉语言185班级迎来了4位新同学,本次团辅邀请这几位新同学做自我介绍,与其他同学互相认识一下。大家纷纷鼓掌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活动二:新学期,新气象

新学期开始,同学们制定了新计划,要在新的学期中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快乐生活。经过一个暑假的沉淀,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好的展望和规划。

 

 

总结:本次团辅活动拉进了新同学与原班级同学的距离,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学习、玩耍。对新学期的展望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