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94班团副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0:30    点击次数:

 

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194班新生团体辅导于920日下午1600在行贞楼309室举行。194全体同学都有到场。在心理委员蔡静雯的主持和冯云滢的辅助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一:大家说

汉师194班总共有30位小萌新,对于大学大家都处在一知半解的感觉中,这次新生团辅,为了营造轻松有趣的环境,让大家都站起来说说自己以为的大学和现实中的大学的区别,更是借此机会加深大家对同学的认识。

 

 

 

活动二:大家玩

第二活动是大家一起玩一个游戏:击鼓传花

在背景音乐badguy的渲染下,气氛显的十分紧张刺激,最后在这轮游戏中选出了六个“幸运儿”接受接下来的惩罚挑战。这个活动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促进大家的交流,同时活动也上升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活动三:我会唱

这个活动是针对在“击鼓传花”活动中被选出来的“幸运儿”的,这些“幸运儿”到台前来唱《生僻字》,作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学生,生僻字不可避免的要了解,所以虽然《生僻字》作为惩罚挑战,但194班全体都十分积极的参与。  

 

 

总结:本次团辅活动拉进了新同学与新同学的距离,使他们的交流圈不仅仅局限在一个寝室里,可以更快地融入到194这个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学习、玩耍。对新学期的展望使同学们对大学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供稿人:蔡静雯

                                                              拍摄:冯云滢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