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91班团副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1:57    点击次数:

 

汉语言文学师范191班的团体辅导于924日上午94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413教室举行。全体同学到场。在心理委员诸晨希的主持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一:进行自我介绍

新学期伊始,汉语言文学师范191班是一个全新的班级,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本着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加快建设团体凝聚力举办自我介绍接龙活动。大家积极性高,使得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也能够初步认识自己的同班同学。

 

活动二:我们的大学规划

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生活的开始。活动中我们的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较为清晰地说出自己在大学想要追求的目标和整体规划。

 

活动三:大合唱

明天会更好蕴含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之情,我们踌躇满志,决定大干一场。

 

 

总结:本次团辅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大家能更好的融入班级。对新学期的展望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