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次数:

10月20日晚上19点,人文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在元培6号楼212打响,人文辩论队队长及部分资深队员担任评委。

第一场辩论赛正反双方就大学生短期支教的利弊问题展开论述:正方(汉师151)就自己的论点提出了大学生短期支教有利于认识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等观点,反方(中文153)则提出短期支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师资力量问题,而且当今的大学生不能达到支教要求的观点来进行反驳最终汉师151赢得了半决赛的第一场胜利。反方四辩沈红妃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第二场正方(汉师152)表示人类需要时光机,从时光机可以见证历史,弥补后悔,探索未来等角度来论证自己的观点,论据充分而有条理。而反方(中文152)则表示人类不需要时光机,人类的世界存在客观规律,不可以轻易被打破,并进一步利用渊博知识来论述。双方在自由辩论环节的表现尤其出彩。最终反方取得胜利,正方四辩竹睿韬获得“最佳辩手”。

纵观整场半决赛,辩手们都不遗余力。让我们期待汉师151和中文152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