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趣味运动,趣味青春——记人文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人文学院楼前举行。此次比赛历时两天,由人文学院团学联承办,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

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不论是考验默契的三人四足,紧张激烈的运动接力,团结合作的拔河大赛,还是智慧与敏捷力共存的抱团,灵活机动的躲避球,速度激情的背球大赛,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并且努力完成比赛。

最终汉师151的选手们由于在多项比赛中表现突出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上的最大赢家。汉语言文学145班和汉师141则位列第二第三。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大多数的同学不再是观众,而是积极投入到比赛中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