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世界因你越辩越精彩 ——记人文学院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2日19:00,人文辩论队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元培6-212准时开始。出席本场决赛的嘉宾有人文辩论队前队长周文乔、人文辩论队现任队长王晓璐以及各位人文学院辩论队成员。

来自中文152的正方开篇立论,提出精彩是一种审美体验,无关道德,乱是打破常规,DNA碱基的多样性造成了生命的精彩等论点来论证己方的观点,世界越乱越精彩。来自汉师151的反方则用名词解释的方式来破解这个辩题,认为有序不是简单的制度叠加,而是秩序更加合理化的过程。最终反方汉师151凭借团队的合作和充分的准备赢得了本学年新生辩论赛的冠军。正方二辩刘琼瑶赢得了最佳辩手,反方四辩张栩凤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的称号。

让我们期待各位辩手在“树人杯”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