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5年文澜书院迎新晚会之人文学子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5日晚上,由文澜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文起雅乐,澜兴南山”的迎新晚会在南山篮球场炫目起航。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文澜书院各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以及晚会赞助商代表。

人文学院在本次迎新中也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汉师151班同学带来的《甄嬛后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笑声不断。大二女生动感妩媚的街舞《crush》既帅气洒脱也不失妩媚,引爆了全场氛围。吉他、单簧管更是展现了人文学子的多才多艺。中文153班的小品《搞笑英雄》再一次戳中了观众的笑点。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