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歌声飞扬,梦想启航——记人文学院十佳歌手初赛现场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次数:

3月30日18:30,人文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在元培6号楼举行。本次初赛由人文学院团学联文娱部主持,出席的嘉宾有主席宋惠青,文娱部部长徐彦婷等六位评委。

这次初赛的参赛者热情高涨,每位选手都用心歌唱,其中不乏唱功卓越、音色独特的佼佼者。参赛选手们各种各样的曲风和演绎方式都别出心裁。十佳歌手的初赛十分精彩,相信决赛会更具有吸引力。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澜絮语”了解此次入围决赛的名单。敬请期待决赛的精彩上演。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