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人文学院大合唱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21:30    点击次数:

 

时光如梭,光阴飞逝,回眸昨日,中国成就辉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绍兴文理学院建校110周年之际,我校于929630分在河西体育馆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人文学院作为第九代表队积极参与,顺利演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梦的地图》,赢得一致好评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合唱比赛伊始,校长王建立慷慨致辞,对祖国深情表白。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回顾了祖国70年来艰苦卓绝的强国之路,展望祖国蒸蒸日上的未来。

人文学院作为第九代表队,切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由张海老师指挥,苏诗洋同学进行钢琴伴奏,人文合唱团先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深情而高亢,低音悠扬而缠绵,诉说着7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到改革开放富起来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起来的伟大故事,而高音部分歌声嘹亮高昂,吼出了东方巨龙屹立在世界之林的自豪与激动。

此次合唱唱出了人文学子作为炎华子孙的骄傲,诉出了对祖国未来的希冀,喊出了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眼神中更透露出作为人文学子将牢记使命,接好时代接力棒,书写盛世华章。

最后,我院合唱队不负众望,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供稿|新闻编辑部 杨雨菲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