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人文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19    点击次数:

 

九月二十五日,天朗气清,人文学院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比赛于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人文运动健儿们齐聚在南山田径场主席台前,渴望着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首先开始的是跳高、跳远以及铅球项目。各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比拼出了人文学子的别样风采。

同时进行的是各项径赛项目。男女子一百米二百米的激烈角逐,八百米、三千米的咬牙坚持,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坚韧。

最后进行的是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单人跳绳和跳大绳集体项目。各位选手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操场上遍布欢声笑语。

至此,本次人文学院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各位选手不仅展现了自己矫健的身姿,更是体现出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谐友好的竞争态度。希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们能在校运会中拥有出色的表现!

 

供稿|新闻编辑部 方源栩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