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团代会扩大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1:10    点击次数:

 

20191014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在13613会议室开展了人文学院关于召开绍兴文理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的扩大会议。辅导员胡董钢老师出席会议,主持并指导了此次大会。

 

 

首先,胡董钢老师宣布:出席代表会议人数应到33人,实到31人,实到人数大于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按原计划进行。此后,大会通过了差额选举投票的选举方式以及工作人员名单。在下一项议程中,会议宣布了经酝酿确定的本届人文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汇总名单。随后,监票人检验票箱并分发选票。在宣读文件后,各代表进行了一番热烈地讨论,并依据申请材料开始投票。

所有候选代表在此次扩大会议上仔细考虑,神情严肃,在会议上表现积极,听从安排,气氛和谐。投票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井然有序。

经过本次团代会,我们选出的各位代表候选人将代表人文学院,出席学校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同时展现学院的风采。

 

                                                  供稿人:尉谢彬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