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0:08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6日,人文学院党委在南山12幢109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萍老师、副书记徐浩老师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组织员沈东益老师主持。

会前,沈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与毕业生党员档案的相关事宜向大家提出要求,并强调其重要性。

随后开展座谈,各位毕业生党员结合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想,大家畅所欲言,同时也向学院、学校各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能给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

会上,两位书记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徐书记强调了毕业的流程和秩序,期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尽快落实就业文明离校。钱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关注关心有困难的同学,维稳毕业季的秩序,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为母校添光彩。

最后,钱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寄语,无论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怎样变化,相信大家都能够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牢记党员身份,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文字|邬蒙恩

图片|杨蕾逸、黄世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