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人文学院基层党支部宣讲“共同富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08:55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寿永明教授联系基层党支部,给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主题的专题党课。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高利华参加并主持会议。

寿校长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重点解读了“什么是共同富裕,如何实现共同富裕”两个问题。寿校长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了解把握形势变化,读懂国家政策,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代大学生的学习方式和方向也要向应用型转变,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对人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结合专业特点,要立足专业,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挖掘地方文化地点,进一步探索优秀传统文化,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事业努力。

会上,高利华书记介绍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情况以及党支部近期取得的成绩。高书记认为今后学院师生继续做好专业与党建的深度融合,以“培根铸魂”为宗旨,以“以文化人”主题工程为引领,发挥师范生学科优势,以“立德树人”与“三全育人”为导向,开拓创新学院发展格局。


 文字、图片:沈东益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