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2:06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高利华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王旭初通报2016年以来,学校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讲话指出在上述违法违纪案例中,人文学院有1个违法案件,2个违纪案件,从严治党、廉政建设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认识其危害性,要深刻吸取教训,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保持高度警惕。今后要从六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法规教育。二是党委切实落实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工作。党委承担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坚持党性原则和职业操守。三要加强警示教育,防微杜渐,举一反三,敬畏制度和纪律。四是坚持重要信息的公开,杜绝管理上的漏洞。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财务分签制,财务一支笔制度,规范报销流程。六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制法规学习,制度政事学习。做到知法、守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警示教育大会后,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专题研讨会,重点讨论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年度计划安排,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到实处,抓实抓细。

文字、图片:沈东益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