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9:31    点击次数:

11月9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高利华书记做中心发言。

高利华书记结合省社会科学院何显明院长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准确理解和牢牢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高利华书记将二十大精神通过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进行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院事业的发展中去,不断思考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之间的必然关系,抓住机遇,为实现十四五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院长李圣华围绕二十大学习体会谈学院发展情况,结合中国式特色现代化建设一流学院的新发展理念,对学院提出加强学科建设,聚焦特色文化品牌建设,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志和文化精髓,深化文化交流互鉴的要求,并强调了新时代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做了中心发言。

本次学习深度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把握学院发展新方位中去,将学院未来发展战略置于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高度,迎接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新高峰。

文字:吴佳棋 朱兆文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