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和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5:5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动,10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一行7人,参观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和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冬良,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陈萍淇,党委办主任胡白洋,支部书记陈国英,党务专员王飞凤,人文学院院长李圣华,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副院长陈蘅瑾,党委委员刘亮、古大勇,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自上市以来研发方面的投入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喜临门提出“喜临中国,美好生活”的品牌推广愿景,始终以“睡眠是头等大事”为出发点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坚持让更多人买得起用得起的经营理念,打造一生一世的服务体系。持续的品牌生根也是让喜临门成为家喻户晓、人人美谈的国潮常见品牌。

学院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参观喜临门总部检测中心和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史、现状、规划和产品特色;双方开展交流,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活动过程中,学院和企业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涉及如何提高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如何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如何提高在校学生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

通过此次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步伐,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的最后,双方党委书记高利华、沈冬良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合影留念,并表示将继续合作交流。

文字:朱兆文 沈昕艺

图片:吴嘉棋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