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2:11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14日,人文学院党委在13号楼615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切实落实整改任务”为主题,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主持,党委书记高利华作中心发言。

在会上,高利华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压实党委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为题,就落实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健全学院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三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全面阐述了学院党委新一年工作要求。

会上,陈蘅瑾、刘亮同志还分别以“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必须突出意识形态属性”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沈东益供稿)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