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寿永明来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三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08:38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寿永明来我院给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结对的汉语言文学195班进行“三联系”交流。

在此次宣讲会上,寿校长从过去、现在、未来和国内、国外,多角度、多维度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重大论断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寿校长指出《决议》中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两个确立”等重要论断具有重大意义和价值,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决议和精神,构建强国复兴的同心圆,为新时代贡献文理党员的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副院长陈蘅瑾、组织员沈东益陪同寿校长走访结对的汉语言195班的寝室,与大家亲切交流,并与班级学生代表开展“三联系”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寿校长以“学业和生活”开题,亲切询问大家半年多来学业和生活上的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建议同学们在牢牢掌握中文系学生语言表达和书面写作这两大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提升自己综合思考的能力,以更加思辨、全面的眼光去看待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难题;二是建议大家要重视毕业实习,在实习岗位中提前积累岗位工作经验、进一步认识社会;三是建议大家开拓思维,发挥中文系学生的特点,努力拓展就业的方向。

(王旭泷 苏其昉 供稿 图片 沈东益 审核)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