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08:44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山13-6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萍主持。

    会上,钱晓萍书记传达部署《人文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着重对整治重点的7个方面35个问题进行逐条解读。党委副书记徐浩结合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人文学院副院长陈蘅瑾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职业规范承诺书”并组织全体教师签署承诺书。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将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天职。

    文字/图片:吴嘉棋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