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23年春季开学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0:37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新学期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警示教育大会在南山校区13号楼6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萍主持。

    会上,院长李圣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入二级学科组织开展调研的工作计划。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教师要继续携手并进,强化学科建设优势,进一步着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初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考研以及安全情况等做了通报,并就下一步纪检工作规划作了介绍。副院长陈蘅瑾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教育实习、教学成果培育以及推行“树人班”导师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最后,钱晓萍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并组织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随后,她结合高教系统的反腐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党课,并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持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始终强化“不想腐”的自觉。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新年新学期,学院将持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责任,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全方位全流程打造清廉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