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寿永明来我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0:13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17日下午,副校长寿永明来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主要从学院今后发展思路、学科建设、教学工作情况、学生返校、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寿永明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开学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人文学院今后工作重点要围绕博士点培育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补齐短板,在新学期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团队建设,建好高水平科研平台,重视成果产出,既要重视加快高水平成果产出,又要重视对接地方做好社会服务,守牢学院的办学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