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绍兴市文史研究馆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5:33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与市文史馆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文史馆二楼文史讲堂举行。

    市文史研究馆馆长冯建荣,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寿永明共同为“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市文史研究馆专职副馆长杨水土,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冯建荣馆长对绍兴文理学院给予文史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文史馆的工作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副校长寿永明在参观交流和签约后指出:文史馆环境优美,馆员力量雄厚,短时间已在绍兴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绍兴文理学院作为绍兴领头高校,在各方面都有与文史馆合作的空间,尤其是人文历史、越文化等方面的合作研究,共同努力培养“文史新人”。

    根据协议,人文学院与市文史馆将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资源共享、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这次签约合作,是人文学院加强地方合作,服务文化建设,拓展实践基地,助力学生成才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