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寿永明到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4:06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下午,寿永明副校长到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宣讲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第一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寿永明作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寿永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新征程上的机遇与挑战,深学细悟、常学常新,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寿永明全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十五个方面,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战略、全过程人民民主等议题。

    在宣讲过程中,寿永明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精辟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也分析了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道路上应当把握的原则:“五个坚持”,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寿永明要求人文学院所有党员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专业学科的学习建设相结合,拓展自身视野,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运用,并鼓励青年学子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沈东益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