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寿永明副校长一行走访我市新闻传媒集团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59    点击次数:

    为落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5月11日上午,寿永明副校长率队走访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党委副书记王旭初、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党委书记魏建东、党委副书记单滨新等人陪同走访。

    本次走访,寿永明一行探望了在绍传媒中心实习的文理学子,听取了学生近一个月的实习心得;现场,绍兴传媒中心带队实习老师何超群、杨晨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魏建东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实习渠道,深化实习基地共建事项,让更多的中文学子能够有机会参与绍兴市融媒体工作。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作为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共建基地,在促进学生参加社会生产实践,推动学生就业,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企事业单位协同优势方面有着突出贡献。

    未来,我院将不断拓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版图,更好地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将文理学子输送到社会事业的方方面面,为绍兴的发展贡献文理智慧。

    图文:赵丹娜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