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08:52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415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山校区7号楼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朝阳作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军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灵娟,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以及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

    柯羽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也是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柯羽强调,校内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进一步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把握精准要求,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把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出击”,强化成果运用“精准施治”。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巡察责任;要深化政治认识,加强工作配合;要严守政治纪律,依规依纪依法。

    孙朝阳就落实校内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深刻把握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好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孙朝阳通报了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步骤等。

    高利华代表人文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学校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院教职员工、特别是班子成员的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人文学院党委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认真对待整改意见,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据悉,巡察组于2022415日进驻人文学院,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为便于广大教职员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信访电话:0575-883416288834235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专用电子信箱为dwxcz1@usx.edu.cn,同时在南山校区13号楼南面一楼入口(人文学院楼下)设置巡察意见箱,接受信访举报,受理被巡察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反映。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