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5:43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2日,人文学院召开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主持,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高利华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绍学院防控办〔2022〕6号)、《关于明确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通知》(绍市防控办发〔2022〕25号)、市教育局防控办《关于做好清明节前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令》和3月30日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精神。

    高利华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师生员工管理,压实防控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省、市、学校的防疫政策,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态势。

    王旭初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班主任职能,公布了值班安排,要求防疫中党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带头配合防控工作、带头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引导、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带头落实“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省,尽量不出市”、带头响应“绿色祭扫”,主动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和“三级网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解晓龙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