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赴元培中学听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7:30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4日,在李子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6位研究生赴元培中学听课学习。

    我院师生观摩了赵云老师执教的《鱼我所欲也》。赵老师积极组织课堂,灵活运用多媒体课件,运用多种评价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课堂上学生们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课后章伟央老师组织师生展开教学点评,并对此次教学做出高度评价。李子华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就本次观摩课活动向元培中学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

    3845A

    在元培中学领导的鼎力支持及校内外指导教师的悉心教导下,此次研究生观摩课活动圆满结束。在观摩学习的过程中,我院20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们不仅亲身走进课堂教学,见贤思齐,更在名师点评中进一步丰富课堂经验,深入体会教育的魅力,获益匪浅。

    (撰稿人:李双燕)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