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精细防疫,情暖学子——人文学院扎实推进防疫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2:09    点击次数:

    自12月8日绍兴这波疫情爆发以来,人文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扎实推进疫情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保证信息畅通、指挥畅通,同时关心、督促学生切实做到线上“学习不放松、运动不停歇”,努力落实阶段性目标,提升综合素质。

    率先检测,全员安心

    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安全,1210日下午,人文学院率先组织人文学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员阴性的检测结果是一颗及时的定心丸,保障了全院学生安心求学。

    线上班会,强化意识

    为落实学校的防疫政策,强化学生的防疫意识,疫情伊始人文学院便组织班主任、班长们通过线上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线上专题会议及时强调了科学防疫和在寝学习的相关问题,安抚了人心,提升了信心,效果显著。

    云端打卡,强健身心

    为提高防疫期间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性,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居寝学习的趣味性。人文学院学工线组织开展了云健身线上打卡活动,营造了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先动带动了后动

    家校沟通,形成合力

    疫情发生后,学生家长的心情是非常急迫的。为让家长了解学校、学院的防疫举措、教学安排和生活保障,人文学院团委短时间内便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聚力同心,共同战:致人文学子家长的一封信》。这封及时的信件有效做到了家校沟通,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形成家校协同合力,共同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走访慰问,关怀学子

    疫情防控形势下有诸多特殊群体需要关心关爱,比如考研学生、校外住宿学生。为了解相关学生近况,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和班主任多次亲自走访考研寝室、校外住宿学生住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人文关怀。

    共同防控疫情,勤学不负光阴。战仍在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人文学院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持续奋斗,竭尽全力为人文学子筑牢安全防疫墙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