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暨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9:39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师生对人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11月5日下午在13-613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暨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陈蘅瑾老师主持,主要与会人员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芳老师,学生科副科长侯端阳老师,各学科代表教师、新进青年教师及各班学习委员。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围绕学习和生活领域,对学校课程安排、见习活动规划、宿舍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同时,教师们也在会上提出了学生考勤纪律等问题。大家纷纷提出意见,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针对以上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学生关心的事项逐一做出解答。

    会议尾声,陈蘅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会议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平等交流的平台,针对会中提出的问题,我院定会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努力帮大家解决,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至此,人文学院师生座谈会暨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基点,积极开展下一步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师生合力,共同构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为人文学子未来的发展助力添彩。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