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体质测试省抽测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09:29    点击次数:

    每年一度的省体质测试抽测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提高参与学生的积极性,人文学院于927日在8-101举行省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学生科副科长侯端阳,校公体部常务副主任许诚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侯端阳对本次体测的抽测安排、分班情况、训练要求、训练奖励等工作做了细节阐述,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配合抽测工作。

    许诚强调了学院对体测集训的重视。因体测成绩作为学校综合测排名的一部分,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抽测工作中勇于担当起为学校争光的责任。同时,他表示往年的抽测成绩都非常优秀,希望同学们有信心再创佳绩。许诚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作息时间规律,及时补充营养,为体测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王旭初对参加省抽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国家日渐重视人民的健康是大势所趋,作为人文学院的学生,更要响应号召,全面健康地成长;第二,要勇于担当,承担使命,做好抽测工作不仅可以为自己争光,也可以为学校增添底气;第三,体育抽测是一次提升自我,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我们要借此机会,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是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目标之一。本次动员大会,让每位同学对接下来的体测集训都有了更好的理解,也增强了学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积极准备,全力以赴,预祝我院学子在本次体质测试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体质测试省抽测工作,将于1021日在我校举行,共有男女各100名学生参加抽查测试,参加测试者由人文学院和商学院19级同学组成,抽测项目有:坐位体前屈、50 米跑、立定跳远、800 米跑(女)、1000 米跑(男)和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等五项。  

    文字:侯端阳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