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走访慰问兰亭监测点监管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20:09    点击次数:

    9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带领人文学院组织员沈东益、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侯端阳来到兰亭书法学院健康监测点,代表学院慰问在监测点受健康观察的学生。 

    王书记代表学院给在监管学生带来了牛奶、笔记本等生活学习用品,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健康情况、住宿情况、学习情况。 

    学生们告诉王书记班级学委会将课程讲义和上课视频发给自己,在健康监测点的生活也十分满意,值班老师也会帮忙解决问题,他们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健康监测。 

    王书记提醒学生,不要荒废学习,更要利用这一段安静的时间做好查漏补缺和预习复习工作。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有任何问题都可咨询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 

    此外,对于家在莆田仙游,现在在市统一隔离点隔离观察的同学,王书记也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进行慰问,关心几位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 

    通过此次慰问,学院更加直接的了解了在监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更好地为在监管学生提供帮助,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院党委在学校统一指挥下的以学生为中心的防疫措施,也为新学期在疫情常态化下的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开了个好头。  

    文字:侯端阳、王旭泷  摄影:杨尊尊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