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寿永明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58    点击次数:

    914日下午,寿永明副校长在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的陪同下来人文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汇报了学院在暑期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重点汇报了专项检查相关材料的梳理、学院党政联席务虚会议的成效、宋韵文化专家座谈会的成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初汇报了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学生防疫工作、树人班的选拔组建以及新生始业教育的凸出亮点。副院长陈蘅瑾汇报了开学初教材、课程以及毕业生实习安排的相关事务。会上,相关领导还就人文学院在科研、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  

    寿永明副校长对人文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以及高效的行动为学校、学院十四五期间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