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联合筹备开展校友诗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6:55    点击次数:

    2021620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我院与校友总会、艺术学院等共同筹建成立的校友诗社在恂如美术馆举行校友诗歌作品展暨校友诗社成立仪式,并在月明音乐楼演播厅开展“歌百年辉煌 抒青春飞扬——绍兴文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友诗歌吟诵会”。

    在校友诗歌作品展和诗歌吟诵会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有许多学子在诗歌吟诵会上与校友合作表演,以诗歌吟诵回顾、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悠久辉煌历史,带领大家领略绍兴、学校的独特魅力,而且广大人文学子还投出了许多高质量稿件。在本次校友诗歌作品展中,仅有的两篇参展和入选校友诗刊的在校生作品即来自于我院的应弘涛和潘宛晴同学。

     

    据悉,在此次校友诗社的筹建与开展的系列活动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相关工作。在校友诗社筹备过程中,我院高利华书记、王旭初副书记、钱刚博士、殷守艳博士等参与筹备工作,充分发动人文学院的校友投稿、参与到校友诗社的各项事务的决策中。同时,在校友诗歌“双十佳”及“推荐佳作”的评选中,由高利华牵头,刘亮、古大勇、钱刚、殷守艳等老师组成评选小组,公正公平地评选相关获奖作品。

    此次校友诗社系列活动,是学院党委坚持“培根铸魂 以文化人”的育人模式,充分调动校友优势,引导培育人文学子传承人文精神的又一生动体现,也是学院党委迎接建党百年的又一重大活动。

                               

                                    (文字:侯端阳、王旭泷  摄影:周晶)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