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52    点击次数:

       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拓宽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渠道,提高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65日,学校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山校区13号楼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学工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前来应聘,认真了解就业市场情况,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做准备。在众多企业中,中公教育、博越教育、艾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备受同学们欢迎。各家企业纷纷向在招聘处前停步驻足的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和具体工作内容,同学们也向企业招聘人员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实习经验,积极地推销自己。通过双向交流,用人单位累计接收简历4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8人。

       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文学院出台《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创业项目洽谈、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指导毕业生就业、提供各地就业信息等多种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将根据未就业学生情况,通过向用人单位定向推荐毕业生的方式,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字、摄影:汪晓华)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