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22:25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带队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项调研。校学工部部长宋浩成,校团委书记吕志伟,校保卫处副处长张代宇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工,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安全稳定等方面,逐一向张书记做了工作汇报,并阐述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张宏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学校领头羊的作用,不断完善顶层设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工作,在学生考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实效,培养高素质人才,使学院能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当中做出自身的贡献。

    (文字、摄影:汪晓华)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