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组团赴江苏高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58    点击次数:

    5月10-14日,由校特聘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肖瑞峰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副院长施俊、陈蘅瑾教授,学科主任曹禧修、刘亮教授等组成的一行8人,赴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南通大学文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学习调研。  

    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初日、院长沙先一等重点介绍了师大文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发展前景。高利华则就学校更名绍兴大学过程中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就人才引进、团队建设、课程思政等向师大文学院学习取经。期间,语言学老师还专程参观了江苏师大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获益匪浅。

     

    在江苏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许芳红、党委书记孙辉等全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亮点。文学院在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学生创业创新、教学成果奖与精品课程的培育等方面制度领先,举措有力。淮扬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服务地方成果显著。

     

     

    在南通大学文学院,院长钱荣贵、党委书记蒋国宏等详细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文学院拥有省级重点基地楚辞研究中心、东亚文化研究中心,范曾艺术馆和张謇研究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的培育与激励等方面的举措有力,成绩斐然,值得学习借鉴

     

     

    江苏高校对口学习取经收获大,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有许多指导意义。(文字:王凤花,摄影:侯端阳)

    2021年5月17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