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鲁迅研究院获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17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第十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21﹞21 号),“绍兴文理学院鲁迅研究院”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院各级各类平台建设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既有侧重基础理论研究、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地、研究中心,又有注重服务社会和地方发展的智库、创新团队和合作平台,还有将有效推动社会科学走向大众、传承地方文化特色的科普基地。此外,学院还将着手文科实验室建设,促进研究方法创新和学科交叉融合,引领学术发展。

     

    (文字:叶芳芳)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