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寿永明赴我院进行“三联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1:17    点击次数:

    429日下午三点半,寿永明副校长赴我院进行“三联系”座谈会。

    在结对班级座谈会上,寿校长笑谈“代沟”,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发展史和自己在学校及人文学院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亲切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与人生规划上的各种困惑。

     

     

    寿校长还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打牢基础,尤其是学好古代汉语和古代文学,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第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深造,去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第三,是希望同学们牢牢掌握中文系学生语言表达和书面写作这两大核心竞争力;第四是希望同学们把握学院“人文行”的机会,平时也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座谈会后,寿校长与结对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结对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她不要怕困难,继续努力学习。

    此次“三联系”座谈会,是我校党员三联系工作的一次生动体现,体现了我校“修德求真”的校训,也为我院党员三联系工作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文字:沈东益、王旭泷 摄影:沈东益)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