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44    点击次数:

    4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任务和要求,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细致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党史学习要与“培根铸魂,以文化人”的党建品牌相结合,并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高利华指出,学院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为主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实际工作业绩庆祝建党百年。

    高利华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教育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要将党史教育与学院实际教学相结合,开展与专业学科紧密联系的特色党日活动,贴近师生党员,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起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并且以研究的精神精心组织学习实施党史教育。要坚持人文学院“立德立言,求真求实”的校训,以党建、党史学习引领人文学院事业发展。(供稿:陈睿滢)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