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特聘教授肖瑞峰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0:30    点击次数:

    3月17日,人文学院在615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特聘教授肖瑞峰莅临会议,学院领导高利华、李秀明、施俊、陈蘅瑾与各学科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高利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秀明从教学成果奖、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国际合作、教学改革等9个方面,对我院目前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与下一步的推进规划进行详细汇报。

     

     

    肖瑞峰教授认为人文学院的建设规划宏观把握到位,具有前瞻性,在接下来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任务分解,逐步推进。他表示对人文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顺利推进充满信心,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团队建设、名师规划等给予深入的指导。

     

     

    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认为人文学院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整体规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强调要立足地方文化实践需求,加强特色培育、专业建设,进一步梳理现有建设情况,研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同时加强学术依托、团队依托,增进平台之间的交流学习创新,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顺利进行。  

    我院党委书记高利华表示将根据学校要求、专家的指导,分解落实建设规划,集中力量,扎实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评估验收。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