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本年度新增市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0:07    点击次数:

     

    根据绍市社联(2020)35号文件,12月18日,我院“宋韵文化研究中心”获批市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宋韵文化研究中心”依托学院省一流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及区域优势科研资源,整合相关研究力量,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保护和弘扬绍兴优秀传统文化、延续绍兴历史文脉为目标,并以之为契机,加速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宋韵文化研究中心”的设立,将更好地推进本地南宋文化研究为加强校地合作科研、丰富绍兴历史文化提升绍兴城市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和智力支撑。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