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与附属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共建教师教育协同育人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4:16    点击次数:

        123下午,人文学院与附属中学教育集团共建教师教育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附属中学教育集团长城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李秀明院长和附属中学教育集团郑国明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附属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周江主持,我院语文教育学科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国明校长代表附属中学教育集团对李秀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全面做好人文学院师范生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他希望通过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对接双方需求,携手共建,共谋发展。

    李秀明院长对附属中学教育集团长期以来重视并支持我院师范生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他希望以共建协同育人基地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方面形成合作与共享机制,从而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秀明院长和郑国明校长共同为我院聘任的24名师范生校外专业成长导师颁发了聘书。

    教师教育协同育人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三位一体”的卓越教师协同育人机制、以及高校教师与优秀中小学教师共同指导师范生教育实践的“双导师制”进一步得到落实。在今后的师范生培养过程中,合作育人基地学校和师范生校外专业成长导师将全程参与我院师范生的培养工作,为师范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实践指导,对于加强我院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