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虞小越中学来我校交流参观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0:17    点击次数:

       为使高中学子提前感受大学生活,增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11月23日下午,上虞小越中学高三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参观。  

     

     

      在我院热情招待下,上虞小越中学的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院河洲文学社、阳明剧社、长袖诗社、辩论队等优秀社团。各社团的社长、副社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内部陈设、基本运作方式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让小越中学师生初步了解了大学社团生活。

     

     

       参观完社团后,我院与小越中学师生代表在人文学院613会议室召开交流分享会。交流会上我院学生代表分别就专业选择和就业方向,大学生活、科研创新、入党流程及社团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分享。(供稿 胡思怡)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