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4:07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听取党委委员胡彩敏老师所做的中心发言。

    会上胡彩敏老师做题为《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中心发言。胡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对习总书记强调的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基本标准等观点做了近一步阐述和解释。同时胡老师结合自身辅导学生的教育经历谈到,教育工作者是一项需要深入细致去做的工作,教书育人不能用千篇一律的方法去应付,必须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踏踏实实地做好这份工作。任正非先生说过:人要各司其职,尽到自己的本分,你哪怕是实实在在种出一颗土豆也是爱国的表现。这番看似简单朴素的话语却道出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的那些事,就是最好的爱国。而胡老师在会议最后也表明,自己真的是很尽心尽力在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高丽华书记认为此次胡彩敏老师题为《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理论学习,十分贴近高校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了政治学习和工作实际的结合,为学院学生师范教学技能、经典诵读能力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生成长成才之路点亮明灯。  

     

    供稿人:吴佳琪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