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甬高校专业负责人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8:44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上午,来自宁波大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在甬高校专业负责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热情接待并召开经验交流会,双方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经验交流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首先对各位在甬高校专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进行介绍,高利华教授表示各专业负责人能够相聚一起互相切磋学习机会难得,相信一定会对今后的专业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陈蘅瑾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举措和人才培养成效等三方面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业负责人纷纷展开交流探讨。宁波大学中文系系主任聂仁发教授表示首次到来对我院越文化研究印象深刻,他认为我院在专业、学科建设所做的工作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宁波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王蕾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在甬高校专业负责人考察交流活动是“在甬高校首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内容的一部分,此培训班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已于今年8月份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任务。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